叶洛🍁汘湫

蜃性含水,待月光而水垂;木性怀火,待燧动而焰发;人性含灵,待学成而为美。

五、少年你很狂啊,不过我喜欢

一身黑甲的一叶之秋非常霸道地冲向对手,连击不断,苏沐秋听见叶修有点嚣张的声音:“这次我要打出七阶斗者意志,怕了吧?”

对手简直看不下去这种理所当然我很强的嚣张,骂道:“靠,你吹什么吹啊?”

苏沐秋却是笑得挺开心,对叶修说:“不错,少年你很狂啊,不过我喜欢。”

叶修不满:“我那是实话实说。”

平常经常受到这种嘲讽的苏沐秋看到对手也被这样嘲讽,心情不受控制地特别好:“是是是,看你打得那么辛苦,我来帮你一把吧。”话音未落,苏沐秋已捕捉到对手的漏洞,丝毫不拖泥带水地举起双枪,发动乱射,相当完美地配合着一叶之秋的攻势。

“不错嘛。”叶修打得越发肆意,一叶之秋的攻势更显凌厉。“省了哥不少事呢。”

苏沐秋正觉得叶修总算说了句为数不多的人话,刚想谦虚一下,就听这个欠扁的家伙又特别好心地补充了一句:“不愧是我的手下败将。”

苏沐秋:“……”你这是夸人吗?是夸人吗?

他忍无可忍地道:“你不也输过?”

叶修很自然地道:“是啊,输赢多正常的事,平常心,平常心。”

重点根本不是这个吧?!

苏沐秋磨了磨牙,狠狠地操作着角色,秋木苏的动作越发犀利。

他们说归说,手上的动作丝毫未见影响,对手被他们虐得那叫一个狼狈,那叫一个凄惨……

对手见他们打着打着居然还悠闲地聊起来了,气炸了:“一打二,要脸吗?”

“哎哟,网游玩得不就是人多欺负人少嘛。”叶修带了点笑意说道。

对手真的很想拔网线,完全是被气的。

“你怎么都快红血了,我连击还差一点呢。”又打了一阵,叶修似乎特别不满地说道,“秋木苏,再随便拉几个人或者怪过来。”

“你……”对手没说完,视角已经变成了黑白色,彻底解脱。

最终叶修还是没打出七阶斗者意志,因为苏沐秋拉小怪时突然有了关于制作银装的灵感,立刻把什么斗者意志忘在脑后,开始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。

叶修等了半天没等到人,转头一看,心道果然。

“对,就是这样!”苏沐秋激动地拍着桌子,神情兴奋。

叶修不耐地弹了弹苏沐秋的脑门:“喂,我说,你这是又有什么奇思妙想,大天才。”分明是夸人的词语,不知为什么被他说出来就显得特别嘲讽。

“你看啊……”苏沐秋把他拉到自己桌前,指着笔记说个不停。

“嗯,这想法不错,能给荣耀带来一个大惊喜。”叶修肯定道。

一时两个少年眼中闪过同样的兴奋。

苏沐秋:“我也是看到刚拉的那个蘑菇怪想到的。”

“说到这个,你欠我一个斗者意志。”叶修一副秋后算账的样子。

“一把千机伞,够抵这笔债吗?”苏沐秋狡黠地眨眨眼。

叶修:“那也得做出来才行。”

苏沐秋:“没问题。”

“听你口气,似乎很轻松啊。”叶修笑得有点不怀好意。

苏沐秋回答得特别自信,毕竟这种可以随意改变形态的武器他想了很久了:“那当然。”

“看来这个债还得太轻松了点,”叶修摸了摸空空的烟盒:“这样吧,你再给我买包烟。”

苏沐秋: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