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洛🍁汘湫

蜃性含水,待月光而水垂;木性怀火,待燧动而焰发;人性含灵,待学成而为美。

全职大电影短短的吐槽

小队长操作一叶之秋的眼神很好,对荣耀的专注,对胜利的追求都闪耀在那个眼神里,给画风一个大大的赞。就是金发一叶让我想看女装叶修(一定很好看的)

然后,几乎没有天生嘲讽(理所当然认为我很强),这是原著番外里叶修初遇苏沐秋就有的特质。而且同队不豁免。他在嘉世队中几乎没有表现出这种特质,只有总决赛上昙花一现,但还是气人本领过小,杀伤力不大,反正我是没怎么记住。

赛前鼓励很刻意。各种强行灌心灵鸡汤,强行沧桑。缺少一个十多岁少年的意气风发。小队长不应该鲜衣怒马吗?原著里这个时期的叶修可是很猖狂的一个人,还记得那句:“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有很长。”吗?但是电影里少了这份少年意气,缺少一点能打动人心、触及灵魂的热血。没有感受到【这游戏要多难忘,才让你和我变成这热血的模样】

比如他对暗无天日的心灵鸡汤吧。反正我是没什么感觉,个人倾向于小队长和暗无天日进行2v2的比赛,虐对方个几百局,然后用朴素的大实话一边气人,一边让暗无天日意识到配合的重要性,并引导他学会互相配合。

再吐槽一下:叶修“这次我要打开七阶斗者意志。”

伞哥“你行不行啊?”

叶修“有你,有却邪,你说我行不行?”

个人认为一来伞哥不会质疑叶修的能力,原著番外中

伞哥对叶修的强大是很信任的。

对话很强行,不像是叶修会说的话。如果伞哥真这么说,叶修会特别理所当然地打开让人无法反驳的嘲讽。

还有叶秋,我的傲娇弟弟去哪了,这个杰克苏汤姆的霸道总裁是什么情况?

当然,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【微笑】

评论(1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