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洛🍁汘湫

蜃性含水,待月光而水垂;木性怀火,待燧动而焰发;人性含灵,待学成而为美。

关于伞修的一些可爱小故事

六、我从未见过如此棘手的bug

一局荣耀后,苏沐秋一脸认真:“我觉得你就是个bug。手速快,操作强,漏洞少,自我修复bug的能力还很过分。”

“bug啊,”叶修笑着调侃,“那不是你挺喜欢的?”

苏沐秋:“我是喜欢bug没错,但我一点也不喜欢自我修复能力如此变/态的bug。每次我看到bug想挖掘的兴致刚上来,就立刻被你泼一盆凉水,我真是……”

从未见过如此棘手的bug

苏沐秋将后面这半句话硬生生压下,他一点也不想说出来让这家伙更猖狂。

叶修倒是挺自然地道:“佩服吧?”

苏沐秋咬牙:无论他说不说,这个自带bug的家伙真是一样猖狂。

七、伞修比赛记录的秘密本子

下午,几十局不同的游戏PK后,苏沐秋一撂鼠标:“不打了不打了,和你这个家伙打真是累死人。”

几十局高强度的PK后,叶修依然是一副懒懒的样子,只是眼神很亮,满是棋逢对手的兴奋。

“行吧,你休息会儿再来。”叶修道。

苏沐秋抽了抽嘴角:“你这口气怎么听着像是让了我多少似的。”

叶修笑了笑,在苏沐秋一阵恼火时转向一旁一直在用笔记本记录两人PK胜负的苏沐橙,很是自来熟地问:“沐橙,现在我们胜负如何?”

“叶修胜xx局,苏沐秋胜……”苏沐橙翻开笔记本,吐字清晰地念着比赛记录,只是还没等她念完,就被心知肚明两人胜负的苏沐秋一把抱住,就着她的手合上了笔记本。

苏沐秋低声哄着:“以后这个本子专门用力记录我和叶修的PK记录,只由你保管。作为我们之间的秘密,不许其他人看,好不好?”

苏沐橙认真地点头。

将这一切听得清清楚楚的叶修笑了笑,却没再多言:总要给人留点余地嘛……

话说你也没领先多少局吧?

八、小奶糕,你也来一个吧?

一日叶修、苏沐秋两人PK完不久,叶修叼着一支小奶糕,手上拿着两支还未开封的小奶糕悠哉悠哉地踱步回到电脑前。

他悄悄地把冰冷的雪糕贴在苏沐秋脸颊旁,待对方“啊”地叫出声,眉眼弯弯地道:“沐秋,来一个?”

苏沐秋接过奶糕:“你别以为一个奶糕就能贿赂我,我可是有原则的人。”

叶修奇了:“我贿赂你干什么?你有我厉害吗?”

苏沐秋无语:“当我没说。”

这家伙真是十年如一日地自我感觉超好。

叶修转过身,将剩下的那支奶糕递向苏沐橙:“沐橙也来一个吧?”

苏沐橙接过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谢谢叶修,我和哥哥最喜欢吃奶糕了。”

叶修叼着奶糕,含糊不清地道:“我知道。”

苏沐秋颇有意外地看了叶修一眼:他这些天只是随口一提,这家伙竟然记住了?出人意料的细心啊……

叶修将奶糕吃完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上残留的奶油,舌尖扫过,竟显出一点可爱来:“毕竟我也喜欢吃奶糕。”

苏沐秋有点慌乱地移开视线:一定是他眨眼的方式不对。

九、苏沐橙一开始喊叶修“叶修哥哥”,只是叶修笑着说:“沐橙,不用那么客气,叫我名字就行了。”

这让某位妹控心中警铃大作:“我警告你,你别想把我妹妹拐走。”

叶修用一种复杂的眼神(又称看傻/逼的眼神)看着苏沐秋:“想什么呢你?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